27234.w_450xh_337xfar_C  

這篇文章鴨子之前以為已經轉po過來部落格了(原本po在ur),沒想到沒有po過來

所以現在轉過來喔^^

先來一張商品圖^^第一次放圖片超緊張喔:)
新買的腮紅~多謝"敗家 萬歲"水水放的火
讓我可以告訴我自己~敗這款是值得的(又便宜~又不難用的選擇)
這款可說是~老手買來玩玩也好~新手買了不會失誤的好腮紅
尤其是打折時候入手~更是划算~兩百不到的價格~真的^^讚阿^^

格紋的設計~很像以前佳麗寶家的專櫃T'ESTIMO的修容餅~
如果以前有用過的朋友們~看到這裡或許會有同感喔
盒子滿陽春的~但是看在價格不到兩百元~一切就沒啥挑的啦
刷子很小很小很小~所以我都用自己的腮紅刷來刷~不然臉那麼大怎麼刷得均勻哩
((偶是大臉人))

入手的是RS-2紫玫瑰
偏冷紫色調的粉紅~
說真的對於這種顏色偶真的挺愛~而且滿顯白的一款~
白皮膚的人用上這款色~更顯美麗了~
來一張近拍腮紅嚕^^

27237.w_450xh_337xfar_C  

如果說是用大刷子來上這款~可以上得非常均勻~
基本上這款不太挑刷~抓粉力也不用很強大
就可以輕鬆的刷起來
刷一到兩次~可以創造出似有若無的腮紅感覺
如果說想重色一點~可以多刷幾次^^
只是~~這款屬於基本款的腮紅~
所以顏色雖說算不錯看了~但是並沒有很美麗的偏光或是珠光
如果想要有美麗的偏光或是珠光~
可以善用加工^^
我會拿妙巴黎的腮紅疊在上面~
或是拿紫色調(更紫的)的腮紅壓在下方~再疊上這款腮紅~將會有"露出紫光的玫瑰感"腮紅喔^^
試色圖來嚕~((相機有吃色~大家原諒偶))

27238.w_450xh_337xfar_C  

持妝度~很普~很普~反正這種基本款的淡色腮紅~
持妝三個小時就讓我很開心了~不到兩百元還求些什麼呢^^
不能拿他去跟貴死人的專櫃比阿~
所以這款只要持妝三四個小時~就算滿意啦~
而且這款小小的~可以帶出去補妝都不佔空間喔:)

<<以下是抱怨文>>
但是再買這款的過程有一件讓我不開心的事情
就是~這款我是去新店的佳碼買滴
買下他時心情挺好~等我回家拆封時一整個傻眼
就是~~防盜的條碼放在刷子位子那裡~在把刷子放上去
所以蓋子根本無法完全的蓋起來
在把它放入塑膠盒中
我ㄧ打開它的時候~還以為盒子原本就無法蓋起來
結果一看~防盜的條碼就在刷子下
想到~買回來的東西是佳碼的工作人員曾經打開過的
並且~蓋子還蓋不起來的呈列在架上
雖說~~有外面的塑膠盒~而且粉狀的化妝品是不容易變質的
但是一整個超級不好
我寧可防盜條碼貼在商品上~都不要條碼放入商品內~
以下圖片請看~條碼就在那個位置

27239.w_450xh_337xfar_C  

基本款腮紅~如果是新手~真的^^誠心推薦
如果是老手~或是腮紅控~
這麼便宜的價格買一各來玩玩也不錯
這款滿適合當腮紅調色的基底色
有些腮紅亮度太閃~這款當基底色~再疊上閃亮亮的腮紅~會有不錯的結果唷

更多media媚點的文章在這裡^^

media媚點 滋潤持久型唇膏PK25~小資女的平價實用彩妝品牌media媚點*新色登場^^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