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 WU之前在其他百貨公司是有櫃位的~但是沒有風格(小編不要打鴨子~之前的本來就比較沒風格咩)

所以鴨子(我)就不想拍了(相機只為了拍美好的事物~除了鴨子的素顏照之外........)

這次他們弄了一個超有自己品牌精神的櫃位(台灣櫃位就要這樣弄~大拇指),所以八婆的鴨子秉持著實況轉播的精神來廣播一下

圖片來嚕^^

 

代言人先來~昆凌~上帝就是很不公平啊~有人當了媽還這麼美^^像是鴨子就...........

 

櫃位裏頭有很多組合~

呵呵~先拍第一排~東西我怎麼這麼眼熟^^

這是抗老系列的商品~大家覺不覺得有點像是"男士"系列

我第一眼看覺得是給男生用的耶!!心想.........給那群臭男人用的東西幹嘛那麼有質感啊~

腦子想的是我老爸用那麼有質感的保養品真的感覺超浪費的

後來才知道不是這樣啦~當然DR WU算是全方面的醫美牌子~男生的貨物也有~

這系列其中有幾樣在鴨子心中燃燒~會燃燒都是小編的錯誤(小編:怎麼又是我?!)

如果不讓鴨子知道有這東西鴨子就不會有念想~所以都是小編的錯!!(肯定)

面膜跟一些其他~這個面膜的設計好像膠囊~怎麼沒得設計大獎?!真的超有創意的說

好眼熟的玻尿酸系列^^(他們家的東西我都眼熟啦)

防曬+DD霜+男生的系列

讓鴨子念一下~昨天+今天在奇摩購物中心有DD霜買一送一的活動(聽到想買得趕快去買),可是偏偏鴨子喜歡的綠色瓶就是沒跟著買一送一

我要綠色瓶啦~心中有難受.............

周年慶dd霜沒特惠~難受

 

大型試管(超有實驗室的感覺)+排行榜

 

排行榜出來了~

一些自用送禮兩相宜的組合

鴨子送國外朋友一定送台灣的東西~其實本國的東西真的越做越好了

大家真的要有信心!!以前韓國也是這麼走過來的

所以大家要有自信^^台灣一定也可以的!!(大拇指)

美白系列

 

旁邊的灰色布簾是DR WU的SPA室喔!櫃姐的服務很好~非常夠水準~只是鴨子不知道蝦咪款的人物可以常態性的給這裡的櫃姐做臉就是了

最近鴨子做臉都很少(鴨子狂愛作臉按摩的)

因為簽約的SPA在舊家~想到我回舊家就累了+自己常常生病~

 

差一點被我漏拍的防曬

最近有很多DR WU的文章會從UR整理到這裡~

感謝大家收看~

想加好友的歡迎^^鴨子的臉書請搜尋 QIQI YEH 頭像是一個猴子+小獅子的就是我了^^

掰掰嚕^^謝謝各位的收看^^

arrow
arrow

    痞客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