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個今天上妝的好朋友~刷刷與胭脂騷餅們~
上排分別是33/34/35
下排是54/95

總共五個~五個都用不完了~不敢再繼續瘋狂的買下去嚕(限量色除外喔)
妙巴黎家的腮紅深受滿多廣大水水喜歡~
我自己也滿瘋他的~
他有討人喜歡之處~但也有可恨之處哇
稍後會一一跟大家說偶的小小心得~
再說心得前~先看看口愛的他們~




上面這色號是33~有金色亮粉的玫瑰色(有點珊瑚色的感覺?)~金色的亮粉細細的
它的金色亮粉乍看之下跟34號是差不多的亮粉
但是因為這款顏色比34號來得重些~
所以穿插下去亮粉後~居然有不一樣的感覺

這顏色給我的感覺比較~~比較復古優雅
可以淡妝可以重妝
這個顏色淡妝挺自然的~重妝的感覺滿女人的~


這個其實上得超重的~但是相機吃色吃得嚴重
所以結果就是這樣^^
顏色很美喔~我挺喜歡這色的
尤其是開架中有這樣的顏色~
不愧是"妙巴黎"
來個色卡吧~



實品顏色比色卡再優雅點~唉ㄚ~我形容顏色真有點辭窮^^
本來想拍更細的給大家看~
但是不知道是相機的問題還是我的障礙
反正~~最多只能拍成這樣了~

下一個是美麗的34號~也是這群傢伙中我第一個愛



有人說~這個色號是"日本妹的最愛"
雖然本輪不是日本妹~但是敗家這件事絕對是不弱人後的哩

或許是~舊愛永遠最美~稍後~即可從"色卡圖"中看出我是多麼的愛他ㄚ
這個顏色算是~~粉紅帶金色亮粉吧
我本以為金色的亮粉會讓臉大而且顯毛孔~
多次實驗後是還好~
這色~就是要有金色亮粉才正~如果少了金色亮粉就平凡了

如果說~33是優雅的少婦~那麼34就是可愛的女孩~
所以這算是"女孩系的可愛妝容腮紅摟"

來一張手部試色吧~~



我我我!~我完全沒將美感拍出來哩~
實品的試色圖真的是很美很美的顏色啦~
怎麼會這樣~嗚~
(偶盡力了~~一整個難過中)

再來一張色卡圖喔!



有沒有一點點的感覺他比較凹一點哇
這色拍得色差算是還好摟^^

再來再來~((偷懶五天的人~寫心得怎麼可以輕易的放過偶^^))

接下來是相見恨晚的~35號



這顏色我一開始根本沒想買他~但是沒想到越用越愛
會愛他~除了顏色之外~還有兩個原因
<1>可以成為其他腮紅的疊色
<2>妙巴黎家難抓粉的特性~稍後我會提及
這個顏色上一兩次都沒啥色感~到是金色小亮粉出來見人了
這樣的特性~使得它可以稱職的做一個提亮的配角腮紅~
但是多刷幾次~淡淡的玫瑰色還是會出來的
只是我常常把它當作疊色打亮用~
到是很少將他一層一層的上~弄出漂亮的玫瑰色閃著螢紅的光澤
因為偶的臉很大~心中有無比的懼怕呢
不但怕腮紅搶了眼影的光彩~
更怕這麼閃讓我的臉更大~

可是他疊在一般霧面腮紅上~真的效果好讚喔!!
來一張手部試色



這是我刷了四層外加相機吃色的結果喔~可是大概的顏色應該有拍出來啦
最後來一張色卡圖



實品顏色再深一點~色卡顏色有點淺淺喔~

在來下一個是色號54
先來個實品圖



我一定跟這個色特別無緣
因為每次拿刷子沾取他都讓我非常生氣~
這色是屬於霧面的腮紅喔~
也算是玫瑰色系的吧
跟上面三個顏色相比這色比較低調~比較沒有那麼閃~
應該說是~這色是那種"讓你氣色很好很自然"的色系吧

偶對顏色有點辭窮~如果對霧面腮紅很有興趣的水水可以去小屈試色
來一張手部試色喔



喔~~偶似乎下手太重了^^
沒關系大家有看出這色的感覺嗎??

話說這色~跟我當腮紅無緣~但是我卻有把它當眼影喔:)
還不醜~~只是要搭粉色系眼影盤使用啦^^

來一張色卡吧



色卡有點偏黃喔:)

最後一色啦~95號~
大家有沒有給他看得好累哩^^
在忍一下下就看完了~不要在這裡按上一頁喔~偶會傷心的^^



又是一款玫瑰色系~這款算是不易出錯款喔~
偶有朋友覺得同樣是有亮粉的顏色
他們不喜歡33/34可是卻可以接受這色
因為它的亮粉是帶銀感的^^
而且這色沒有像是34色那麼那麼的粉呢

所以雖帶亮粉但是稍稍的低調些
感覺比34號成熟一點~
如果說~34號是屬於女孩的~
這色就是屬於小女人的~
很美麗的顏色^^

來張試色吧


偶好像又下手太重的耶^^
這顏色不賴吧:)

來一張色卡喔~



色卡有一點點偏黃喔^^
我想是光線的關係~
大家見諒啦

~~~~~~~~~~~~~~~~~~~~~~~~~~~~~~~~~~~~~~~~~~~~~
再來談談妙巴黎家腮紅的最愛與最恨~
妙巴黎家的腮紅顏色真的好多而且選擇性高
如果是自己很會挑色的水水真的可以直接去小屈~
已開架的價格就可以買到"不是開架鬼打牆的顏色"

妙巴黎的顏色不用我說~
突破一般開架的腮紅不是粉色就是蜜桃色的色階
並且突破某些開架珠光腮紅的大顆粒珠光
這些~妙巴黎絕對是有競爭力的~

持妝可以到4~5個小時(底妝要完整唷)
味道很重~(有人說是梅子味道)
妝感會隨著時間慢慢的自然
變成另一種美~這都是妙巴黎的優點
((至於味道完全要看每個人的接受度嚕))

但是它有它的缺點
他的缺點就是粉壓得好硬
好難沾取~他很挑刷子
一定要找高彈性高抓粉力的刷子
而且粉還要抓得均勻
不然一上去可能會有色塊

有時候我上妙巴黎家的腮紅
還要再拿其他柔和的刷子再去修
其實滿麻煩的
或許這點專業彩妝師或是彩妝技巧高超的水水都可突破
但是偶曾經為此感到困擾

並且尋求更棒的刷子
所以~這算是他滿討厭的缺點吧

日後如果有新色~好看的還會繼續買~
只是上色真的要小心!
尤其是頭腦昏花的早晨^^

今天我上色是用小球刷
但是平常我上這腮紅不是用小球刷啦!
((愛將不在身邊嚕))
小球刷雖然可以沾起粉來
但是刷的妝感~比較沒有層次感喔!

感謝~抓粉力棒棒的小球刷們!!



感謝大家看完喔~真的有點長~辛苦嚕水水們~
^^

新手上路~歡迎大家留言~歡迎大家跟我做朋友喔^^

我加我為好友的~本輪一定會互加的^^

留下留言蹤跡吧!讓我知道~可愛的你來過這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