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快樂午茶~飲料 /甜點 /蛋糕 /餅乾 及其他 (3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今天鴨子一定要跟大家說一個好消息 !!就是台北車站又多了一家伴手禮了 !!

沒錯 ,就是知名的竹北伴手禮 春上布丁蛋糕 要在台北車站近櫃啦 !!

以後大家想吃 春上蛋糕 就不用大老遠去 竹北春上蛋糕店 

或是 巨城春上蛋糕店  ,也不一直查詢台北快閃店的資訊  ,現在台北車站就有專櫃啦 !!

話說鴨子吃道春上布丁蛋糕  ,是因為聽說 春上布丁蛋糕京站開快閃店  ,所以就使喚鴨子爸去買蛋糕

文章標籤

痞客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SCN2124.JPG

你家也有人愛吃綠豆糕嗎 ^^今天鴨子要分享一個綠豆糕進化版之無敵太好吃 , 如果你家也有綠豆糕愛食者這篇一定要看 !!

就算對一般的綠豆糕沒有感情的 , 吃到這個綠豆冰糕說不定也會喜愛呢 !!因為鴨子就是對一般的綠豆糕沒啥感情

可是這次的 一之軒 綠豆冰糕 鴨子對他超有愛的 ^^我們一起來看 一之軒 信義店

一之軒 信義店 一直是鴨子非常喜愛的烘培麵包店 ,距離鴨子之前的活動地帶非常近 ,鴨子很喜歡吃他們家的三明治

所以常常跑進去買來解饞 ,看到這次的端午節 一之軒 有 綠豆冰糕8入禮盒 與 繽紛冰心粽8入禮盒 兩種禮盒提供端午節送禮 。

鴨子就改快跑去 一之軒 信義店  ,順道買點麵包回來^^

DSCN1466_01.JPG

文章標籤

痞客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N2432.JPG

點心控鴨子來報到嚕 !!今天鴨子要分享 Fun鬆廚房 新埔店 的鬆餅 ,今天一次會分享四種口味喔 !!

鴨子平日素來就喜歡亂買街邊小吃來亂吃 , 尤其對於"鹹食"小吃最為酷愛 , 今天被鴨子發現到一個"鹹鬆餅"

一整個太開心了 !!

最美好的是料好實在外還可以"客製化"你想要的鬆餅  ,愛吃甚麼加甚麼  ,一個鬆餅超大超厚實的  ,

吃下去無論要去補習還是要去忙事情都不會有飢餓感!! 真的太美好^^

趕快一起到 Fun鬆廚房 新埔店 喔!!

DSCN2398_01.JPG

文章標籤

痞客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又是一家愛店的駕到^^鴨子平常就非常愛泡早午餐店~自己愛泡在那兒晃啊晃~

遙想這時候來一本書多好~看點小詩多好

拿張明信片當書籤~最好走出店外就是那無喧囂的藍天白雲

而歲月就像是一朵彩色的雲彩~昨天還在那裏~今天就飄過來了

鴨子總怕下雨~怕那歲月的雲朵一下雨便什麼都沒有了

Kite People Cafe 風箏人咖啡 就是一家這樣的店

文章標籤

痞客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鴨子的宅配甜點文許久沒出~2018 年第一篇宅配甜點就獻給 MISSCOCOA蜜思可可

鴨子自己坦承自己有點"食物外貌協會"~就是盒子難看~賣相難看就不想拍了~(還是會吃啦!!)

拍照就是要追求美感啊!!所以2018年鴨子為了讓格子呈現更多的美好~會去買家當

但是買家當前~會先收拾家裡^^不然鴨子家要爆炸了(家太小東西又過多)

之後的文章希望圖片會更漂亮~也希望大家會更喜歡^^今天來分享美美的 MISSCOCOA蜜思可可

文章標籤

痞客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家好^^鴨子的甜點時間又到了^^

這次分享 樂戀甜點屋

鴨子看到他們家的彩色繽紛甜點就整個被吸住~沒辦法~鴨子是零食外貌協會

對於美的食物看了就大大的開心

對於醜的食物就.......

今天分享的 樂戀甜點屋 就是一個美的食物

這次的拍攝發生了阿雜阿雜事件~深深的讓鴨子覺得自己要去買綠色草皮+木頭托盤!!

文章標籤

痞客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家好喔!!鴨子又來了^^鴨子之前有用過 St.Malo聖馬羅 的 斯里蘭卡冷壓初榨椰子

本來以為椰子油的椰子味會在料理風味上受到侷限

沒想到椰子油的料理是幾乎沒甚麼大侷限的!!除非你是非常講究那一滴滴的口味上差異~

一聽到 St.Malo聖馬羅 要舉但一個可愛的餐會^^鴨子就來嚕^^

餐會的地點在 Amandier Cafe' (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一段66號)

是一家滿棒的咖啡廳~當天被我們包場下來了^^哈哈哈哈哈

文章標籤

痞客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家好大家好喔!!鴨子的甜點文又來啦!!這篇是小篇幅甜點文~

鴨子總喜歡在家裡放一點點甜點~最近這陣子身體非常糟糕~有時候正餐根本無法吃下去(嚥不下去)

還好有鬆餅的陪伴~讓飢餓的時候還可以有東西吃一下

忽然覺得甜點在鴨子家是多麼的重要啊!!

這陣子鴨子再練習用乾燥花輔助拍照~好像拍的有點怪(鴨子覺得有點怪)~很多事情都有剛開始~大家就忍一忍啦!!

MISSU ASSORTED比利時鬆餅 X 瑪德蓮禮盒 長這個樣子

文章標籤

痞客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家好唷!!今天鴨子要跟大家說^^中山區的合江街有一家超特別的創意水果義式料理!!"潔果物語"

潔果物語是一家很特別的餐廳

以水果入菜^^所以滿多菜色的口味上跟外面的店都有所不同

有排餐 /義大利麵 / 甜點 /飲品

先來看店面喔!!

文章標籤

痞客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大家好^^鴨子的甜點文又來啦!!今天是小篇幅的(大家好像都愛看鴨子的大篇幅甜點文!哈哈)

雲朵share工坊 蒸芋泥蛋糕‬^^正所謂在家靠父母~吃蛋糕靠朋友

今天的蛋糕是托某位知名帥哥的福才吃到的喔!!所謂人帥心美便是這種人物啊!!

鴨子爸媽兩個挑剔的人物真的很挑食耶!!而且挑食就算了~兩個口味還完全不同>"<到底是想怎麼樣啦!!夫妻口味就不能像一點嗎?

今天的雲朵share工坊 蒸芋泥蛋糕‬~真是厲害的獲得兩位的大好評~實在是太強大了!!稍後就來分享它的強大之處^^先來看圖片喔!!

文章標籤

痞客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鴨子的歡樂蛋糕餅乾時間又到了!!這篇獻給我們的點心精靈"艾橙"

鴨子最喜歡的艾橙烘培今天完整的分享給大家!!喜歡磅蛋糕 與 手工餅乾的朋友一定要來看喔!!

文末還會附上店家的抽獎活動!!讓大家不只有看文章~還可以知道抽獎的資訊^^

這次鴨子收到這些~

文章標籤

痞客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哇哈哈哈!!鴨子本年度中秋送禮第二彈!!香御鳳梨酥!!

會與香御鳳梨酥相遇~是一個因緣際會^^讓鴨子知道有這家鳳梨酥^^

台灣鳳梨酥太多了!!已經多到一種程度了!!

相信80%的台灣人對於鳳梨酥都有自己特別喜歡的品牌^^

今天鴨子吃給大家看喔!!

禮盒外盒

文章標籤

痞客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大家好大家好^^本年度之中秋禮盒第一彈~鴨子就獻給拉凡德手作坊

在收到這盒之前~鴨子不知道原來還有這家手作坊^^現在知道嚕^^而且還知道他們有賣好多餅乾

今天先分享本年度的中秋禮盒~裏頭共有10種口味

鴨子開始分享啦!!

好漂亮的禮盒~有著花鳥的圖騰~超適合過年送禮或是中秋啊!!

文章標籤

痞客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大家好唷!!又到了歡樂鴨子時間

鴨子的小格無限歡樂!!無限吃喝!!然後.....變胖不管 (損友無誤)

鴨子是一個很孝順的人(老天啊!!我還想活久一點~孝女的呼喊)

鴨子爸是一個嘴巴停不下來的老年嬰兒零食狂人(就是人都老了還像小孩一樣愛吃零食停不下來)

與其念他讓他改進~不如買好一點的零食這樣居家才和樂

所以鴨子就一直尋覓好零食(看我多孝順)

文章標籤

痞客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太興奮了!!!!鴨子要分享一個超好吃的堅果~歐詩太糖

其實......鴨子本身對堅果沒有大愛的~雖說不討厭~但是沒有大愛(鴨子愛牛排 /蛋糕 /炸物 /燒肉)

但是鴨子爸與鴨子媽愛啊!!!!

他們不但愛~還天天吃~

鴨子家是那種會自己烘烤堅果的家庭!!對於堅果簡直無敵大愛

所以鴨子就帶回這三盒堅果供父母享用(看鴨子多孝順)

文章標籤

痞客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大家好大家好^^

鴨子今天來分享大家都很熟悉的"爆米香"

鴨子算起來是抓住了"爆米香"的尾巴

小時候有時會有"米香叔叔"在那邊用一台"米香機器車"在那裏爆

會有一種.....淡淡的~甜甜的米的香氣!!

就是米啊!!傳開來

文章標籤

痞客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大家好大家好^^鴨子又來了^^

每次鴨子寫甜點文都滿瘋狂的!!好像都在吃一堆

這次鴨子要分享 10 Square Cafe 法式禮盒+抹茶起司蛋糕^^

隱身於信義安和站的美食

本篇主要是要分享10 Square Cafe 法式禮盒+抹茶起司蛋糕^^(宅配系列)

文章標籤

痞客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家好大家好^^

本篇為鴨子的部落格第一篇的這種"古早飲料篇"

鴨子平常就一天到晚喝黑木耳 /白木耳的(但是更愛喝飲料)

尤其是夏天到了~不喝涼的真的好痛苦

所以趕快來分享一家位於板橋的亞東醫院附近的一家冰品店

名稱就取的很特別~叫做"古薏人"感覺充滿地樸實的fu喔!!

距離差不多是亞東醫院站10分鐘左右

文章標籤

痞客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家好大家好^^今天鴨子要來分享羅絲多麗蜂蜜玫瑰茶^^

蜂蜜是鴨子的最愛

玫瑰也是鴨子的最愛

蜂蜜+玫瑰就是最愛中的最愛

鴨子一看到有這樣東西就開心了^^馬上想嚐嚐是甚麼味道

中文標來啦!!

文章標籤

痞客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家好大家好^^鴨子今天以超開心的心情跟大家分享位於板橋新埔站走路一分鐘的超熱門下午茶義式餐廳~Oyami cafe

前兩天鴨子偷偷在fb的個人頁放了幾張圖片座小預告

哪知道就有人這麼厲害猜到這家店了

害鴨子都賣不了關子了^^

可見 Oyami cafe名聲之大~粉絲之多

那天鴨子去的時候還特地挑了一個平日的下午~想說應該沒甚麼人來個宇宙大拍照

文章標籤

痞客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 2